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新能源车无缘购置税减免

2014年11月02日 14:36:1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工信部近日正式发布了第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目录,入围车型共118款,全部为国产车,进口车再次无缘该目录。

相较8月底公布的首批23款车型,本次共有28款乘用车入围,而且均为纯电动车型,同时很多自主品牌车企为首次入选。其中,一汽奔腾、北汽福田、华晨汽车、湖南众泰重庆力帆等企业都是第一次有乘用车型入围目录。据了解,本次北汽股份共有7款车型登上目录,成为本次目录的最大赢家。

同时,合资品牌进入目录的车型有所增加。北京现代首望、东风悦达起亚华晨宝马之诺都是首次进入该目录,未来这些车型会很快在市场中投放。

值得关注的是,在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车型进入目录的同时,进口车依然被拒之门外。一直以来,市场表现火热的特斯拉被认为是进入免征购置税目录的首选车型,然而在无缘首批目录后,本次其依然不能享受免征购置税的待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