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前3季度销量创新高 同比增7.1%

2014年11月03日 07:4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现代起亚汽车今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在金砖四国地区的销量呈增长趋势。按目前的势头发展下去,今年的销量将创下历史新高。

据现代起亚汽车透露,截止到9月为止,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金砖四国市场的销量已达2,034,586辆,同比增长7.1%。

按品牌来看,现代汽车的销量为1,419,843辆,同比增长6.7%。而起亚汽车的销量为614,743辆,同比增长8.0%。

现代起亚汽车在金砖四国的平均月销量约为22万6千余辆,据此推算,年底的销量将达到270万辆以上,超过去年2,578,782辆的销量。

现代起亚汽车在金砖四国的销量增长迅猛。2002年的销量仅为14万4千余辆,到了2008年销量首次突破百万辆。而只过了三年,2011年的销量就已超过200万辆。

此外,今年1-9月现代起亚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为11.2%,今年的占有率也有望超过11%。在2002年,现代起亚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仅3.3%,今后每年呈上升趋势,去年占有率已达到10.8%。

在现代起亚汽车1-9月的销量中,金砖四国所占的比重为35.8%,比去年(34.4%)增加了1.4%。欧洲市场的销量比重为10.5%,同比下降了0.1%。美国市场的销量比重为17.6%,同比增长了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