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建奔驰高层人事变化 陈文豪任执行副总裁

2014年11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今年上半年福建奔驰宣布原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任职福建奔驰执行副总裁。时隔半年,福建奔驰执行副总裁职位再次易主,网通社近日从福建奔驰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现任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文豪先生将接替王昕任职公司执行副总裁。

陈文豪原任职为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不过在此之前其便是福建奔驰执行副总裁,而此次重回之一职位,旨在帮助目前正保持稳步增长势头的福建奔驰。

根据福建奔驰之前所制定的销售目标,其计划2014年在华销量达到1.5万辆,同比增幅将达到20%。而陈文豪重任公司执行副总裁之后,在今年所剩下的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完成之前的既定目标则成为了第一项任务。另外,包括经销商布局的调整以及扩充也将成为工作的主要方向。

除销量和经销商层面的工作外,关于产品上,目前奔驰已在海外正式推出了全新唯雅诺,即奔驰“V”级,而关于该款产品的国产工作则是未来的重中之重。对此福汽集团董事长廉小强表示:2014年集团安排项目建设15个,总投资12.05亿;据了解,福建奔驰VS20项目(即V级)便归属其中之一,廉小强也强调要力争早日完成。预计开款车型最快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届时也将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帮助福建奔驰获得更好的业绩表现。(网通社 2014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