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版“途观”SUV曝光 车型或定名T500

2014年11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国内汽车市场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众泰汽车也进行了企业战略调整并发布了“众泰控股集团大乘用车”战略,针对旗下产品进行重新梳理,并加大新车型的投放力度,形成全面的乘用车产品布局。对此,众泰汽车销售总经理肖峰先生表示:在产品配型上,我们将覆盖SUV和轿车序列的A0级、A级、B级、C级整个跨度,其中当首款B级车“Z500”上市后,紧接着我们还会推出一款“T500”车型。

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众泰汽车内部代号“T22”车型的专利图,该车大体保留了“T600”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在细节处融入了更多时尚素,外观造型设计酷似大众途观。根据此前众泰汽车的产品定位,这款新车极有可能就是肖峰口中的“T500”。

随着越来越多的自主车企有针对性的将发力点锁定紧凑SUV市场,使得该细分领域的争夺正处于一个空前激烈的态势。待众泰“T22”正式投放后,将主要面对来自如东风风神AX7等新势力车型的挑战,而其若想在众多有实力竞争车型中实现顺利突围,产品自身过硬的品质绝对必不可少。

从专利图中来看,众泰内部代号为“T22”的全新SUV外观有一些大众途观的影子。柳叶形前灯组、双翼式镀铬横条装饰以及带有LED转向灯的大尺寸外后视镜的运用,让其在实用中更显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通过五幅铝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的共同映衬,显得运动风十足。

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并没有进行太多冗余复杂的修饰,通过简单自然的流线可以很好地体现众泰这款全新SUV硬朗的一面;尾部整体设计则保持了简洁至上的设计初衷,分段式LED尾灯看上去十分饱满,并在外形上与前灯组相呼应,简洁而又不失品味。

目前众泰汽车旗下只有T200和T600两款SUV,而在“T22”(未来或命名为T500)车型正式推出后,众泰将至少拥有3款SUV产品,所涉级别将从小型覆盖至中型SUV市场。届时,众泰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最终进入到自主品牌二线阵营也并非无稽之谈。 (网通社 2014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