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将产超大SUV 与路虎揽胜竞争(图)

2014年11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为完成2018年销量翻倍的目标,Jeep正开始大刀阔斧的改革,进军更多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Jeep将推出一款全尺寸SUV——全新Grand Wagoneer。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全新Jeep Grand Wagoneer将再次为Jeep叩开豪华SUV市场的大门,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技术配置,推出后将成为Jeep公司的旗舰车型。据悉,全新Grand Wagoneer将于2015年发布,其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路虎揽胜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正着手将Jeep打造成全球知名的SUV品牌,到2018年Jeep的全球年销量目标为190万辆。目前,Jeep旗下已推出指南者自由客大切诺基自由光牧马人5款车型。入门级SUV自由侠也已在欧洲率先上市,明年陆续登陆中国和北美市场。在推出入门级SUV自由侠后,Jeep还计划推出一款旗舰SUV,进军更高端的SUV市场。

Jeep即将推出的旗舰SUV名为 Grand Wagoneer,定位于豪华SUV,推出后将成为Jeep公司的旗舰车型。新车计划于2015年发布,从发布的效果图看,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不过前格栅还是保持了Jeep的家族式设计。四边形的大灯设计非常亮眼,显得炯炯有神,下格栅设计十分别致。 此前,有媒体报道这款全新车型有望与大切诺基同平台打造,轴距将超过3米。

“我们的未来在中国”,马儿乔内一语道破了Jeep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性。新车上市后将引入国内销售。但如今国内豪华SUV市场竞争激烈,全新Grand Wagoneer未来引入国内后将与路虎揽胜、奥迪Q7等车型竞争。目前Jeep尚未公布全新Grand Wagoneer的相关信息,所以尚不能比较在参数、配置上与竞品比是否有优势。

今年1-10月,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三大品牌Jeep、克莱斯勒和道奇销量累计突破十万辆,提前两个月完成2014年全年的销量目标,而这其中Jeep占了很大比重。 作为Jeep全球重要市场之一,除旗舰SUV外Jeep未来五年内还计划在国内推出两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大切诺基 、牧马人。而随着明年首款车型国产,Jeep在华销量有望再冲新高。(网通社 2014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