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7款T引擎-计划曝光 在华全面增压化

2014年11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由于全球各国对于汽车平均燃耗标准的日益严苛,小排量增压化成为了各车企重要的应对手段。以起亚为例,目前在中国已推出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将继续扩大旗下“T”引擎的阵容。对此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林钟宪先生,日前向网通社表示:“起亚正在对于包括1.0T在内的多个排量涡轮增压引擎进行开发,未来在华推出的多款产品均将应用增压发动机”。而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的动力战略规划,未来涡轮增压引擎的阵容将增至七款,排量覆盖1.0L到3.5L。

未来起亚涡轮增压引擎将增至7款 覆盖1.0L-3.5L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所提供的资料显示,其未来所推出的增压发动机序列将包括1.0T、1.2T、1.4T、1.6T、2.0T、3.0T以及3.5T在内的7款发动机。其中前三款发动机有望搭载到诸如K2、K3等紧凑型以下(含紧凑型)产品中,另外K4等定位稍高的产品也有望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则搭载到起亚中型产品,如:K5和索兰托等。排量略大的3.0T和3.5T发动机则有望成为起亚未来旗舰产品的动力配置,其中便包括K9和霸锐

SUV车型将普及增压引擎 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冲击100万辆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调查,目前SUV领域是中国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并且在整体销量上位于所有级别产品第二,仅次于紧凑型轿车。因此该品牌也将大力发展SUV产品,并将覆盖多个级别。同时关于未来新车的动力匹配,林钟宪先生向网通社表示:随着涡轮增压引擎的逐步推出,起亚旗下的SUV产品也将普及涡轮增压引擎。

随着众多新产品以及全新动力系统的应用和推出,起亚近几年销量一直保持着明显的增长趋势,其中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在华销量达到54.7万辆,同比增长14%,也因此该品牌将2014年的销售目标定位65万辆,并且林钟宪先生对于截止目前的销量情况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截止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同样保持了一定的增幅,预计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没有压力。另外根据该品牌的相关规划,2017年其将要达到100万的销量目标,同时经销商数量也预计增长至780家。(网通社 2014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