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卡宴11月30日国内首发 将推混动版

2014年11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保时捷此前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卡宴,并且推出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卡宴S E-Hybrid。近日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卡宴将于2014年11月30日在中国首发,并已公布将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7.2万-221.4万元。据了解该款产品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并于明年第一季度向车主交付首批车辆。

保时捷全新卡宴11月30日国内首发 售价97.2万起

全新卡宴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略微修改的头灯结构以及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几分科技感。另外相较现款车型明显增大的前进气口,加上设计更为紧凑型的LED尾灯,让全新卡宴更有运动风格。另外根据保时捷所制定的相关规划,全新一代卡宴的国内首发地点选在上海,日期则定为11月30日。

提供三款增压引擎 并增插电混动版本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卡宴除入门版本仍搭载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40N·m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外,其余车型均对发动机进行了改变。其中卡宴S由原有车型所采用的4.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为了数据可达到309kW和550N·m的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除因较小的排量所能带来更优秀的燃油惊喜境外,其在售价上也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17.3万元。而搭载4.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虽排量未变,但在上述提及的两项参数上分别高于老款车型。

除上述所提到的三款常规动力产品外,还将正式推出备受瞩目的卡宴S E-Hybrid。另外全新车型在纯电动行驶模式下,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25 Km/h,切换至油电混合模式后极速可以达243KM/h。新款卡宴S E-Hybrid配备一个容量更高28AH高压蓄电池,在采用7.2KW高压充电模式下,只需要不到1.5小时就可以把蓄电池充满。(网通社 2014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