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07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7日,今天汽车圈有2014年Acura(讴歌)品牌发布会、福特Mustang“设计文化进化论”主题讨论活动、全新东风标致508小型媒体品鉴会以及2014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龙游站。本期话题将会围绕“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还有机会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2006年,Acura(讴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旗下经典车型也陆续引入中国。2014年11月7日,Acura(讴歌)将在上海举行“2014年Acura(讴歌)品牌发布会——坚定前行”,以此为新起点开启讴歌品牌发展新旅程。

2014款 讴歌TLX 2.4L 豪华版

车市红点:坚定前行,讴歌醒了,看看有什么新动作。

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福特Mustang在多样化和全球化并存的文化环境中逐步走向世界。在其背后蕴藏了怎样的社会人文演变史?汽车设计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11月7日,福特Mustang“设计文化进化论”主题讨论活动,将邀请来自不同背景的设计师们共同解码设计,畅聊文化。

2014款 福特野马 5.0L GT自动标准型

车市红点:这是一个非常有趣也很有意义的活动,解码设计,透视汽车社会人文演变史。

全新东风标致508将于11月7日在北京举行小型媒体品鉴会活动。提前体验全新508“T+STT”高效动力、智能驾控、全球设计三大卖点带来的驾乘感受。

2015款 标致508

车市红点:借全新508再次冲击中高级车市场成功几何?今非昔比,值得关注。

11月7日,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第五站暨FIA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APRC)第六站将在浙江龙游县鸣枪开赛。届时,一汽-大众车队将携第七代高尔夫向冠军发起冲击。

CRC汝城站斯巴鲁拉力车队马克•希金斯/卡尔威廉姆森夺冠

车市红点:第七代高尔夫能获得冠军吗?今天就给答案。

车市红点:国产将是发力的信号,看新时代新格局下的东风英菲尼迪如何在磨合中快速前行。

Acura(讴歌)品牌1986年成立,2006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翻看讴歌在华销售数据,8年来一直乏善可陈,在十多个到中国市场逐鹿的世界豪车品牌中,讴歌销量排名一直都是垫底的。今日举办的讴歌品牌发布会以坚定前行为主题,表明讴歌仍将深耕中国市场。您觉得讴歌品牌在中国还有机会吗?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还有机会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