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美股盘后交易价上涨7% 打破预期

2014年11月07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三,特斯拉股票的盘后交易价涨幅超过7%,打破了分析师的预测。

特斯拉美股盘后交易价上涨7% 打破预期

特斯拉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季度的亏损相比去年几乎翻了一番,亏损额达到7,500万美,因为随着Model S需求的上升,用于生产、销售以及研发的费用也在增加。

特斯拉还表示,其新款跨界车Model X的正式生产将再次推迟几个月,直到2015年秋季。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这是为了让所有的细节都做到位。

特斯拉Nnon-GAAP收益达到了2美分每股,打破了华尔街对其每股亏损1美分的预测,因此特斯拉的盘后股价上扬。“特斯拉需要保持在股票市场的高速增长,”美国权威汽车价值评估网站 Kelley Blue Book总编马特•洛伦佐(Matt DeLorenzo)说道,“明年新款车型Model X的推出将带来更大的挑战,它将促进特斯拉的销售和收入增长。

今年,特斯拉的第三季度收入翻了一番,达到8.52亿美元,而运营开支也上升至2.91亿美元。特斯拉Model S第三季度的销量创下新纪录,达到7,785台,其中大部分来自于北美市场。

马斯克周三在一封致股东的信中表示,特斯拉预计今年将生产3.5万台Model S,交付量将达到3.3万台。预计明年将达到50%的增长,销量升至5万台。CEO马斯克和首席财务官迪帕克•阿胡贾(Deepak Ahuja)在信中还表示,希望在今后几年内能继续维持Model S目前的销售增长率。

特斯拉新研发了一款双电机版本的Model S,并将筹备Model X在2015年底的生产事宜,因此研发费用大幅攀升。特斯拉原计划在2013年推出Model X,但现在已经至少推迟了三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