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计划2020年前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5%

2014年11月07日 08:3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在上周四表示,他们计划在2020年前将公司汽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提高25%,以满足韩国、美国以及欧洲的排放标准。

现代计划2020年前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5%

而此前,这两家公司已经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了3.5亿美的罚金,因为夸大了燃油经济性的评级。在韩国本土市场,他们也已经难以抵挡外国竞争对手的迅速发展,因为其竞争对手的柴油发动机更加高效节能。

现代和起亚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将开发新一代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减少核心车型的重量,并扩大环保车型的阵容以达成该目标。现代还在该声明中表示,今年上半年,董事长郑梦九下令要在2020年前提高公司在燃油经济性上的竞争力。现代和起亚共享汽车核心部件,他们表示将要更换7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扩大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应用。同时,他们还将开发更先进的变速器。而且,现代旗下的钢铁公司表示将扩大使用更先进高强度(advanced high-strength steel),使车辆重量更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