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产缩小版G级SUV 定名为GLB(图)

2014年11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近几年奔驰正在大力扩展自身的SUV产品,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GLA和GLK在内5款产品,并且GLC Coupe(即GLK Coupe)和GLE Coupe(即M Coupe)等跨界SUV车型也在规划当中。另外在专业级SUV市场,奔驰也有望推出级别更低的产品,摆脱G级一枝独秀的情况。近日,网通社从德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Bild了解到,奔驰全新的专业型SUV有望命名为GLB,其相比现款G级而言明显变小。

此前奔驰对于旗下SUV产品进行了重新梳理以让消费者更清晰快捷的了解相应产品,已“GLA”为例,GL代表奔驰的SUV产品,A则表示了所对应的级别,此与目前该品牌轿车相同,奔驰A级为紧凑型车,E级则为中大型车。顾名思义未来有望命名为GLB的全新产品在尺寸上将与奔驰B级接近定位在紧凑市场。

在外观方面,GLB的整体造型与奔驰此前发布的Ener-G-Force Concept概念车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规整的四边形头灯加上大尺寸前格栅突出了空旷征服自然的风格。同时四四方方的整体造型与G级如出一辙,由此可以猜测该款车型将是定位在紧凑型市场的专业级SUV,相比G级更低的定位,其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野外的向往。

在动力方面,GLB作为一款定位在紧凑型市场的产品,其有望搭载与目前GLA相同的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引擎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而采用高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55kW,峰值扭矩也增长到350N·m。(网通社 2014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