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中型SUV搭小排量+双离合 油耗降25% 

2014年11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别克全新中型SUV昂科威此前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26.99~34.99万。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昂科威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的入门版车型,匹配与新科鲁兹相同的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DCG的全新的动力组合不仅将进一步降低昂科威的门槛,油耗相比目前目前在售的2.0T车型也将大幅下降,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6升。

昂科威是通用在华SUV战略的重要车型之一。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此前曾表示:“昂科威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别克高档SUV产品线的布局,宣告别克强势发力主流SUV细分市场,同时也拉开了别克新一轮产品布局的序幕。”在推出2.0T车型后,昂科威未来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的入门车型。

今年,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最新研发的全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以及全新的DCG 7速双离合变速器,进一步优化了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族谱。昂科威即推出的1.5T车型最大功率124kW,与之匹配的是DCG 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7速DCG变速箱集中了50多项技术专利,已率先搭载在新一代科鲁兹上。此外,1.5T车型还将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昂科威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而1.5T车型有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供选择。搭载全新动力的昂科威在油耗表现上也将更为出色,1.5T车型6.6升的百公里油耗,相比现款2.0T百公里8.8升的油耗。新车推出后将竞争大众途观1.4T车型,其不论是在最大功率还是油耗上都明显优于竞争对手。

昂科威1.5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4mm,轴距为2750mm,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同。从近日曝光的申报图看,1.5T车型在外观上也与在售的2.0T车型没有明显区别。新车提供了鲨鱼鳍天线、行李架、全景天窗、前雷达、大灯清洗器等配置可供选择。(网通社 2014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