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3款新车11月20日将首发 全新X6领衔

2014年11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今年前三季度宝马在华共交付314,434辆新车,同比增长18.5%,保持了良好的增长率。宝马预计2015年销量仍将因新车需求带动增长,对此,宝马CFO弗雷德里奇·艾希纳表示:“我们当然预计2015年销量将继续攀升,因为明年新车将投产上市,将发挥充分作用。”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在即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宝马旗下X6、2系运动旅行车以及530Le将在华同时首发。

全新一代宝马X6

宝马X6从2008年上市以来取得超过25万台新车的全球销量,随着产品周期调整,而今将迎来全新一代宝马X6车型。新车基于OKL平台打造,大量采用热塑性塑料、铝和镁等材质使全新X6在强度上有所增加,然而重量却比现款车型降低50kg,经过优化的气动外形使新X6的风阻系数仅为0.34。

动力方面,全新xDrive50i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效比现款X6车型动力更强劲,功率高达330kW,最大扭矩为650 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较现款车型缩短了0.6秒。传动方面,与这几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来自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弹射起步功能,技术相对比较成熟。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1.5升,降低了17%。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推出,是宝马首次将产品阵容扩展至紧凑级车型细分市场。新车源于Active Tourer概念车蜕变而来,基于全新UKL前驱平台打造的2系运动旅行车将有5座和7座两种版本。动力方面,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一共包括4款车型,它们分别是218i、225i、225i M Sport和218d,搭载的发动机分别是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M运动版车型使用了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2.0T与8AT的默契配合使其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

宝马530Le

宝马530Le是一款基于530Li打造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从外观上看,新车与530Li非常接近,车尾部分表明的530Le和C柱下方的“eDrive”铭牌表明了它不同于普通车型的身份。在530Le保险杠左侧多出了一个充电口,而锂电池则被设置在了后备箱下方。作为宝马首款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该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电动/混动科技带来的超低油耗和排放。

对于宝马宣称的未来市场增速在10%的言论,宝马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表示:“这让我们有余地去专注于品质方面的课题,而且10%的增速从相对概念来说并不低,它比欧洲不少市场要高很多。”(网通社 2014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