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1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1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3日,今天汽车圈的活动并不算多,包括了江铃福特Everest全球量产车亮相首发会、观致3都市SUV上市前静态实拍以及广汽传祺《一年级》节目赏片会暨媒体交流会。本期话题将会围绕“为何车企热衷植入营销,电影电视剧植入营销对车企品牌和销售影响大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福特Everest是福特旗下一款全新中型越野SUV,由福特澳大利亚研发设计团队设计开发。这款SUV将由福特在华的投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11月13日,福特Everest全球量产车亮相发布会将在京举行。

福特Everest预告图

车市红点:江玲福特生产SUV了,这意义远远大于长安福特投产一款新车。你说呢?

观致汽车将在2014广州国际车展推出第三款量产车型——观致3都市SUV。它沿承了观致轿车的做工、安全性和车联网科技。11月13日,观致3都市SUV将在上海进行广州车展亮相前的唯一一次媒体静态外拍活动。

观致3都市SUV实车曝光

车市红点:观致之路或许因为这款SUV而改变,这路径是曾相识,期待。

由广汽传祺赞助的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赏片会暨媒体交流会,将于11月13日在广汽乘用车番禺基地举行。

《一年级》节目剧照(图片来自:互联网)

车市红点:通过变形金刚植入尝到甜头,广汽传祺加码,希望这不仅是《一年级》。

在现今的国内车市,除了明星代言是各大车企宣传中最行之有效的途径之一外,在我们平时观看的电影、电视剧乃至综艺娱乐节目中,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选择了植入营销这一品牌宣传方式以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那么作为读者的您如何看待为何广大车企热衷植入营销,电影电视剧植入营销对车企品牌和销售影响大吗?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加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