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首款MPV或搭直喷引擎 匹配9AT变速箱

2014年11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共有轿车ILX、TL、RL、RLX,SUV车型MDX、ZDX、RDX七款车型。面对消费者对汽车需求的不断更新,讴歌看到了豪华品牌中MPV领域相对空缺的现状。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leftlanenews获得一组讴歌MPV的谍照,这将是讴歌推出的首款MPV,并有望搭载3.5L引擎,采用9AT变速箱。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MPV或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并匹配9挡自动变速器。值得关注的是这款3.5L引擎正是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系列中的一款发动机,采用独立自主研发的缸内直喷技术。此外,新车还有望在未来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在豪华MPV市场上,奔驰唯雅诺凭借着高性能与品牌优势广受消费者青睐。此次讴歌首款MPV的问世将面临与奔驰唯雅诺竞争。搭载3.5L发动机的唯雅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40Nm,匹配5档自动变速箱。新款MPV动力方面或基于旗下MDX车型进行调整,其搭载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可达到215kW,360Nm。因此,讴歌MPV整体在动力上或将比奔驰唯雅诺更有优势。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或吸收讴歌MDX的设计素,搭配盾形的进气格栅。前大灯预计会采用Jewel Eye设计,保持全新家族式大灯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这也是延续了本田新款奥德赛的优势。

新车定位于豪华MPV,纵观豪华品牌的MPV市场,也只有奔驰唯雅诺受到消费者关注。此次讴歌首款MPV的推出可谓是在同级别品牌中抢占了先机,也使得产品线更加完善,或将为日后讴歌创下一个新的销量高度。(网通社 2014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