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新远景将搭1.3T引擎 预计6万元起售

2014年1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随着吉利对自身品牌进行整合规划,形成了“KC、帝豪、远景金刚熊猫”等几大车型体系,未来改款或换代的车型都将逐渐合并至上述体系当中并更换全新的品牌标识。日前,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远景,该车作为全球鹰GC7的改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基本沿袭了现款GC7的设计理念。价格方面,吉利新远景的起售价格有望在6万左右。

根据吉利官方数据显示,现款GC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7mm/1734mm/1470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车型尺寸符合紧凑型轿车的市场定位。至于即将上市的吉利新远景,从作为改款GC7的身份猜测,新车很可能延续现款GC7的车身尺寸。

在外观方面,吉利新远景在整体造型上沿袭了现款GC7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依然可以看出吉利为打造这款新车费了不少心思。新车前脸最为明显的改变是采用了更为时尚的黑色中网,并换装吉利全新的黑蓝配色品牌标识。此外,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新车显得更为时尚动感。

从车尾观察不难发现,吉利对新远景的尾部设计把握得恰到好处。横穿整个尾部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新远景的视觉感受。后备箱右下方的“远景”标识很清晰地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同时,车尾底部黑色的扩散器造型十分前卫,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装了三点式后倒车雷达,并配备了四轮碟刹系统,安全配置的升级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

在内饰方面,除了优化布局以外,配置的提升也是新车的亮点。新款远景搭载了无线互联系统,可以让车主通过手机与车辆娱乐系统进行交互联动。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等均有装配。新车以黑色和米色作为内部空间的主色调,在部分细节处加入了银色勾边设计,使原本就层次感分明的布局显得更加精致。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3T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该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帝豪所搭载的相同,将替代原有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成为远景的销售主力。此款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同时还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网通社 2014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