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8.99万限量抢购 雪佛兰科帕奇引爆年底购车潮

2014年1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说起近年最红火的汽车细分品类,莫过于SUV市场了,增长幅度连年保持在20%以上。其中,7座SUV异军突起,多家厂商在几年间集中挺进这一蓝海市场。对于城市家庭来说,一台大空间7人座SUV对外可以表达个性,对内也足够实用,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目前,多数合资品牌7座SUV价格位于25万以上,但就在上周,大空间美系SUV主力代表——雪佛兰科帕奇启动“7座SUV抢购季”活动,率先将合资品牌7座SUV价格带入19万内的区间。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雪佛兰官方抢购券,即可以18.99万超值拥有市场指导价为22.68万元的科帕奇7座城市版。对于置换购车的车主,更可在此基础上再享4000元的超值补贴。这一价格必将提前引爆年底的购车热潮。

想在新的一年入手一台大空间SUV,带全家一起出游?一台售价18.99万,具备7座灵活可变空间、增强性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的7座SUV,谁最适合?下面就带你看个究竟。

(雪佛兰科帕奇“7座SUV抢购季”活动二维码)

3+2+2三代大家庭出行

对于多数城市家庭,夫妻工作繁忙,免不了父母照看小孩一同出行。具有超大空间的雪佛兰科帕奇7座城市版能够轻松解决大家庭的出行问题。其拥有2707mm的超长轴距,以及车内乘坐空间的优化多变设计,空间性价比卓著,即便带上双方父母,也不用多开一台车,非常方便。

3+3两个家庭跨代友情

80后年轻家庭相继而立,从潇洒自在的二人世界跨入到奶粉、尿片的人父人母状态,但这无法阻止他们享受生活的态度。周末相约朋友一家去郊外沐浴阳光、放松心情,两个家庭,只要一辆科帕奇7座SUV就能搞定出行。此次促销价18.99万的科帕奇7座城市版,已经全面配备了8喇叭剧院级音响系统、车载蓝牙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加热外后视镜、真皮座椅,自动天窗,EPB电子驻车等常用舒适和科技配置,只需一台车,两家人就能一起轻松享受旅途。

1+1 生2胎也无忧有空间说生就生

近年,因为政策变化,更多年轻父母加入到生二胎的队伍中来。多了一个孩子后,不少家庭会考虑换车,大空间是首要目标。科帕奇7座城市版后排宽松,可以安装两个儿童安全座椅,第三排座椅可以坐人,也可以灵活放倒,装入婴儿车。18.99万元的价格也让年轻父母们全无负担。几年内考虑添丁?买车更要一步到位。

1+N凝聚团队有格局说走就走

80后中创业者不在少数,相比父辈们的沉稳和按部就班,80后拥有更多热情和勇于面对挑战的自信。80后创业者周围往往能凝聚一批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工作时放倒座椅运送物资;休息时结伴自驾,犒劳团队,和科帕奇7座城市版一起“出逃”。它搭载了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效动力。同时,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在多路况条件下都拥有良好的通过性。

能以不到19万元的价格拥有一款能同时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与兄弟死党结伴出游、带着创业团队集体放风的多维度7人座驾,令年轻人在背负家庭责任的同时,依旧表达个性,享受生活。这就是全新的7人座多维生活模式。开启它,你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