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版"凌渡"11月20日亮相 搭1.4T引擎

2014年11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大众品牌旗下轿跑车型CC所取得的成功,让同属大众集团的牌斯柯达看到轿跑车市场存在的巨大潜力。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展示了一款名为VisionC的概念车,该车是斯柯达首款轿跑的雏形。日前,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上,VisionC将完成国内首次亮相。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使用CNG天然气作为燃料。

在大众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大众和斯柯达品牌都将推出A+级轿跑车型。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推出凌渡轿跑车,而斯柯达也将对外展示A+级轿跑车型VisionC,与凌渡不同的是这辆全新设计的车型将以CNG天然气作为燃料。

在外观方面,斯柯达这款全新概念车采用前卫的设计风格,绿色的配色让人印象深刻。在前脸的设计上,VisionC的概念车采用最新的斯柯达素,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依然让人容易辨识。此外VisionC概念车采用更多大胆设计,例如有棱有角的车身设计使整车显得更为动感,另外的三角形大灯以及雾灯则是首次出现在斯柯达品牌车型中,可以算得上目前为止斯柯达品牌最有运动气息的一款车型。

在车身侧面,由于是斯柯达品牌首款轿跑车,因此相比全新明锐,车辆的C柱倾斜角度很大,并直接贯穿至车辆尾部。此外,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上腰线更是从前大灯连接至车尾,视觉效果非常好。

在尾部的设计上,车辆使用了与前脸相同的三角形尾灯,与其前后呼应。由于这款概念车未使用汽油发动机,因此在车辆底部我们并没有看到排气管的设计。

在车辆的内饰设计上,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整体设计风格突出简练的元素,黑白相间的内部色彩,给人以未来科技感。此外车辆中控台布局清晰,顶部的空调出口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下方的三个空调出风口也凸显科技感。尽管作为一款概念车,但是车辆还是配备了诸如一键启动,全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这款车的配置。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此次搭载一台1.4升直列四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有所不同的是,车辆并未选用传统的汽油作为燃料,而是选择了GNC天然气。预计未来在国内上市的量产车型将不会采用上述燃料,与现款明锐相同,未来斯柯达首款轿跑车有望搭载1.4T、1.8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随着大众集团模块化平台的使用,目前全新明锐已成为MQB平台的首款车型,作为首款轿跑车而言,未来该车的量产车也将使用MQB平台进行投产。未来该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进入市场。(网通社 2014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