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1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7日,今天正式进入广州车展周,今日汽车圈活动不多,各界似乎都在为广州车展蓄力。今天在武汉将有东风风神AX7上市发布会,而东风英菲尼迪将在深圳举行全新Q50L上市发布会。按照惯例,今天还会回顾上周精彩事件。本期话题将会围绕“一连串的SUV上市,你怎么看未来的SUV市场呢?”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请具体看一下:

11月17日,东风风神将在湖北武汉举行东风风神品牌之夜暨AX7全国上市发布会,一同见证东风风神AX7的智豪上市。

2014款 东风风神AX7 2.0L 手动豪华型

车市红点:东风风神首款SUV在品牌之夜上华彩上市,这标志着东风自主进入发力期,同时也意味着东风风神已经从产品向品牌进发。虽然不能在现场 ,但红姐非常关注东风风神在品牌上的切入点,期待!

  

作为英菲尼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最新产品,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50L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正式上市。这款车轴距加长48mm,拥有同级最长车身,并配备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将挑战传统豪华轿车市场的格局。

2015款 英菲尼迪Q50L 2.0T 豪华运动型

车市红点:首款国产英菲尼迪上市,能改变豪车格局吗?先争二线豪华车领头羊吧!

车市红点:从东风到长安,中国品牌在互联网领域开始了大幅投入,期待与众不同更具中国特色的本土产品问世。

车市红点:撼路者结束了江玲福特只生产商用车的历史,这意味着福特中国战略的再发力。

车市红点:尽管是低调的庆生,还是被红姐列为重点事件回顾了。因为这将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在北京这个必须解决雾霾天气的首都,北汽新能源任重道远,机会巨大,潜力巨大。

车市红点:上周可谓北汽集团整体发力周。在徐和谊未来规划中的三个板块整体出镜。通航珠海航展首秀数百亿大单在手,新能源5周年庆典新车上市进入战略推广期,北汽自主绅宝D70华夏杯澳门收官,为性能执着开启自主品牌之路,为明年的四款重量级车型上市铺路。说到这里,你关注北汽了吗?没有你或许out了。

车市红点:没有一款在市场上叫响的中高级车,你就还不算主流车企。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东标已经到了必须强势突破的时候,更科技更人性的508驾到,看李海港怎么变局高级车市场。

车市红点:一个备受尊重的中国汽车工业的推动者走了,带着遗憾,带着无数的期许。怀念与哀悼感染着更多奋进中的汽车人。张老放心走吧!汽车人前赴后继 ,中国汽车工业一定会由大到强。

    

东风风神AX7、江铃福特Everest上周集中亮相。一个是自主品牌进入发力期,也标志着东风风神已经从产品向品牌进发;另一个是多年以商用车企业面貌示人的江铃福特首款乘用车产品——福特Everest撼路者亮相,该款SUV产品实现了国产化,也意味着福特中国战略的再发力。你认为这一连串的SUV上市,预示着SUV市场将会有怎样的未来? 

调查

  • 1.你怎么看未来的SUV市场呢?(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