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1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18日 00:5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8日,2014年广州车展的相关活动陆续展开。最值得关注的是《凤凰汽车》、《汽车周刊》、《易车网》携手“中国汽车媒体智库”举办的2014中国汽车竞争力发展高峰论坛。其他活动有全新思铂睿&XR-V联合上市发布会、东风雪铁龙C3-XR媒体赏鉴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媒体沟通会、2014长安福特进无止境之夜以及第九届中国(花都)汽车论坛。本期话题将会围绕“东本双车发布能挽回东本下滑的颓势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请具体看一下:

《凤凰汽车》、《汽车周刊》、《易车网》携手“中国汽车媒体智库”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期间,举行2014中国汽车竞争力发展高峰论坛暨“2014中国汽车竞争力风云榜”颁奖典礼,众多车企负责人、行业专家及媒体精英共聚一堂,探讨中国汽车竞争力这一深度课题,为中国汽车行业分享思路,碰撞火花,共谋发展。

车市红点:广州车展第一个论坛,值得关注!

东风Honda 全新思铂睿 & XR-V“越•无止境”联合上市发布会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共同见证两款新车的潮流盛典。

2013款 本田思铂睿 2.4L TYPE-S

车市红点:双车齐发,东本已经按耐不住了!这还传递出东本强烈的发力信号,看市场表现。

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横跨欧亚大陆,从巴黎来到广州,首次亮相中国本土。本次鉴赏会,将公布其中国市场的预售价格。面对激战正酣的紧凑型SUV市场,C3-XR将以怎样的优势应声挑战,答案即将揭晓。

车市红点:东雪首款SUV,这也是东雪战略车型意义重大。

11月18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举行媒体沟通会,来自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及斯柯达品牌的高管将分享过去一年品牌战略的践行成果以及未来的规划。

车市红点:大众旗下品牌未来规划如何?在大众声称中国市场已经增长减速的时候如果规划未来,值得关注。

广州车展前夕,长安福特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塔举行2014长安福特“进无止境”之夜活动,一起见证和感受长安福特十三年征途的梦想、坚持与荣耀,体验长安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精神和品牌承诺。

2013款 福特翼虎 2.0GTDi 自动运动型

车市红点:这几年中国车市的大黑马,历史已经挡不住长安福特快速发展的步伐了。进无止境的品牌精神品牌承诺将再次提升品牌的美誉度。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政府、东风日产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花都)汽车论坛于11月18日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开辟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快速通道”。

车市红点:今年是新能源汽车年,如何开辟新能源汽车市场化的快速通道,如何加快新能源汽车进家庭?一起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东风Honda全新思铂睿& XR-V“越-无止境”联合上市发布会于11月18日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中心举行,各界共同见证两款新车的潮流盛典。双车齐发,东本已经按耐不住了!传递出东本强烈的发力信号,一切静待市场表现了。你认为本双车发布能挽回东本下滑的颓势吗?

调查

  • 1.东本双车发布能挽回东本下滑的颓势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