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50 指定车型首付金额减免一半

2014年1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错过双11,无需等下年。年末之前,启辰将为广大消费者倾力打造一场合资自主品牌史上最盛大的购车狂欢。

从11月12日至12月31日,东风日产启辰联合各地专营店,以及主流汽车网站,强势推出“启辰首付送一半,年末盛惠50天”的主题优惠活动,活动优惠力道大、内容丰富,机不可失。

购车狂欢停不下来 启辰D50首付减一半

首付金额减一半!购车狂欢不停步。

在11月12日-12月31日限期50天内,消费者到店选购启辰D50指定车型(1.6L时尚版MT),选择“三成首付方案”贷款购车,即可享受首付金额减免一半的优惠;假如选择全额购车,则直接享受10,000的现金优惠,即消费者只需付5.88万元,便可将心仪爱车带回家。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堪比“双11”购车季,而且享受优惠的车型数量有限,有意购车的消费者要注意把握时机。

启辰D50是启辰品牌在汽车市场开始逐梦之旅的首款车型,车型定位为“高品质宽适轿车”。自2012年4月上市以来,启辰D50一直深受消费者认可,是助力启辰品牌迅速发展、赢得高品质口碑的“主力军”。今年10月,最新的J.D.Power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出炉,启辰D50、R50更凭借出色的品质取得106PP100的优异成绩,成为中型基础车细分市场上合资自主品牌的冠军。

本次启辰推出“首付减一半”优惠,旨在感谢消费者对启辰的关注和支持,让更多人轻松成为“有车一族”。与此同时,启辰对市场反响的迅速应对、活动实惠程度之大,或将提前点燃消费者年末购车的热情,助力启辰年末销量再攀新高。

汽车电商新贵驾到 启辰或将引爆汽车网购新热潮

2014年, “双十一”已经不仅是广大消费者的年度狂欢,更是各大汽车厂商比拼的新阵地。

迎着“双11”的余温,启辰将在11月17日-12月31日期间,联合易车网、汽车之家和太平洋汽车网三大主流汽车网站,推出系列精彩优惠,再掀电商购车的新热潮。

活动期间,三大汽车网站将围绕“启辰首付送一半,年末盛惠50天”主题,根据各自情况,推出“返购车发票领取千元油卡”、“双12启辰R50半价竞拍”、“集好友支持,赢万元购车基金”、“刮刮乐抽奖”等多项线上优惠活动;同时,易车网和太平洋汽车网与全国近40个城市专营店联合,开展看车团活动。三大网站活动不同,各有各精彩,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需求,到不同的平台参与活动。

本次线上线下联动是启辰品牌涉水电商以来,规模最大、优惠最多的一次,活动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实惠的购车选择,还将进一步提升在线购车的消费体验。

2014年,启辰品牌成立四周年。自成立以来,启辰已经多次刷新中国汽车市场新品牌的发展速度。迅速的发展不仅源自东风日产体系力的支持、启辰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同时也源于不断创新的营销思维。

仅在今年,启辰已先后为2014精彩版、启辰R30、以及“双十一”开展相应的在线购车活动,步步深挖汽车电商的新可能。本次活动,凭借其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形式之丰富,或将望成为年末汽车电商领域最火爆的一场购车盛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