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媒:郑梦九前三季度薪资约4427万元

2014年11月18日 10:1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截止到今年9月为止,现代集团会长郑梦九共获薪资79.5亿韩(约合人民币4427万元)。

根据现代集团发布的前三季度报告书显示,郑梦九会长从年初到第三季度末(9月),从现代汽车获取薪资4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94万元),从现代摩比斯获取薪资30.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21万元),共计72.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15万元)。郑梦九在今年3月14日前曾担任现代钢铁的理事,在任期间共领薪资7.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2万元)。三者相加,郑梦九前三季度的薪资高达79.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427万元)。

据悉,郑梦九儿子郑义善副会长的薪资为11.7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56万元)。

现代集团方面表示,“薪资是根据股东大会的决议确定的,符合公司内部薪资确认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