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将陆续推出6款全新车型 SUV占半数

2014年11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014年对众泰汽车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众泰Z300、T600、Z100以及E20前三季度的销量在所属细分市场自主品牌中均名列前茅,Z300新视界版、T600旗舰版、新能源产品云100的相继推出则进一步扩大了众泰汽车的产品线,而品质派中级车Z500的上市和即将上市的T600 2.0T,使得众泰汽车全年的销售有望突破16万辆,较2013年增长20%左右。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中表示:“作为‘第二个十年’开局的新战略,众泰汽车提出了‘一机两翼’的平台化战略。”

“一机”即众泰汽车的核心竞争力,“两翼”则是指建立高标准化的供应商和务实高效的营销平台,为众泰汽车的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为了实现“第二个十年”的新战略,近日,有众泰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众泰汽车将陆续推出6款全新车,其中有一半的车型将是SUV。

按照企业规划,在传统能源车型方面,未来两年众泰将推出包括代号T22与S21的SUV车型、全新一代Z300、T700、T800以及Z600等车型。其中全新SUV车型T700预计将于2015年推出,而全新一代Z300则有可能在2016年正式推出。从众泰汽车新的命名方式不难看出,在陆续将要推出的6款新车里,众泰汽车将会把重心放到SUV车型上面,比重占到了一半还要多。

众泰汽车旗下现有4大产品线,分别是代表SUV的T系列,代表轿车的Z系列,代表新能源的E系列以及其他系列。就销量的增长态势而言,位列自主品牌中型SUV第二位的T600可谓是劳苦功高。但目前中国的SUV市场“热的发烫”,想要在这个细分市场里面分得一杯羹,光靠T600则是远远不够的。再加上如果要让全新的战略布局辉煌而且放大,得到更多二线甚至一线消费者的青睐,众泰汽车就要拿出更多的产品来。

众泰汽车未来推出的自主研发1.8T GDI发动机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加之已有的1.5T DGI以及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众泰汽车日后的市场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新能源车型方面,为了更加丰富产品线,众泰汽车从明年开始将会推出E01、E02纯电动汽车以及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现今的中国车市大有 “得SUV者得天下”的趋势,很多品牌都不遗余力的推出自己的SUV车型。众泰汽车也发现这一商机,在大力发展SUV车型的同时不忘在轿车和电动车市场发力。届时,众泰汽车基本完成了产品矩阵序列的布局,使得整个体系更加的立体化。

“一机两翼”的平台化战略,使得吴董也给予了众泰汽车更高的销量目标:在2015年突破20万辆!但还是那句话:“有意练功,无意成功,功到自然成。”(网通社 2014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