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99万首付购全新一代科鲁兹 最高万元优惠

2014年11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首付不到3万就能开走A级车?贷款可以不付利息?……没错,日前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发起的全新科鲁兹“购车召集令”活动掀起了一阵购车热浪,消费者可以通过“8万定额贷”和“万元礼包”来购买指定车型。其中还引入了在汽车营销领域首创的“众筹”购车模式,新颖又实惠,让消费者能更快的享受到全新一代科鲁兹融合“科技智慧”的驾驶乐趣。

首付2.99万 全新一代科鲁兹开回家

现在的年轻一族,都希望拥有一辆车来扩大自己的生活半径,也可以与家人享受更丰富多彩的轮上生活。近期,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推出了“购车召集令”活动,多样化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打开了通往“有车生活”的快速通道。消费者购买全新科鲁兹1.5L手动时尚版、手动精英版和自动时尚版车型时,可采用雪佛兰“8万元定额贷”的形式。比如购买厂商指导价10.99万的1.5L手动时尚型,首付超低仅需2.99万!并且还可享受12个月“0”利息和“0”手续费的超值还款政策。单就这一项为你节省的花费,用来支付一年的加油费绰绰有余。回头想想,以往3万元的购车选择大多集中在国产A0级车上,或者购买A级车时金融贷款的利息不菲,而新科鲁兹的金融购车方案为年轻人大开方便之门,足以让年底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心动。

全新一代科鲁兹是采用了通用全球最新平台和技术,全车99%的零部件都是经过全新设计。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在同等价位车型中具有领先的动力技术和科技配置。1.5L手动时尚版搭载了同级唯一的1.5 SIDI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拥有高效动力,百公里油耗更低至6.0L。同时,全车标配通用专利的瓦特连杆悬挂、全铝副车架以及博世9代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操控灵活精准,弯道控制也得到大幅提升。此外,新科鲁兹的车身精密度和内饰做工也都向高级别车型靠近。而这样一款具有高品价比车型现在只需首付2.99万就能提前“贷”回家。

动动手指赢4000 购车最高享万元礼包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运动激情的人,也可通过全新一代科鲁兹“购车召集令”来实现你对生活和速度的追求。现在购买1.4T全系车型和1.5L自动精英版,即可享受最高万元的优惠礼包。这其中,除了节能惠民补贴(仅1.4T车型)和其他终端优惠,消费者只要动动手指,5分钟内就能收集最高4千元的购车券。没错!这就是新科鲁兹“购车召集令”的另一份惊喜——“众筹”购车。只要你参与“天天飞车”H5界面游戏并转发分享朋友圈召集好友来玩,就能与小伙伴一起“众筹”出4000元购车礼金。

以厂商指导价14,99万的1.4T SIDI自动精英版为例,通过“众筹”4000元、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和终端优惠,以不到14万的价格即可入手一款高性能运动中级车,尤其还搭载了同价位唯一也是最先进1.4T中置直喷+DCG7速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具备高效动力和低能耗,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9L。对于偏爱科技感的消费者,现在购买1.5L自动精英版车型也够实惠,“众筹”资金和终端优惠之后,最终车价也仅为13万左右。消费者也能享受到以往这一价位车型里缺乏的科技体验,新科鲁兹1.5L自动精英版配备8寸触摸式彩色大屏和MyLink2.0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MyLink2.0系统整合了双屏互动、智能导航、倒车影像及丰富的车载专属APP应用程序和智能语音系统,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人对科技和时尚的追逐,也让驾驶体验充满未来感和品质感。

全新一代科鲁兹“购车召集令”活动的多重购车礼遇计划不仅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回馈,也是雪佛兰为实现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有车的承诺,让他们尽快实现一个有车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