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明年销量预增15% 新子品牌中国首发

2014年1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2年宣告旗下迈巴赫品牌停产,之后奔驰全面退出超豪华轿车领域。而在短短两年后,奔驰选择“复活”迈巴赫品牌,与此前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基于全新S级所打造。近日,奔驰在华首发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型,这也标志着梅赛德斯.迈巴赫成为继AMG后又一个全新子品牌。

戴姆勒集团董事兼中国区董事长仕凯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中国将是迈巴赫S级最大的市场,其次是美国市场。”而在推出新子品牌的同时,唐仕凯也表示明年奔驰在华将冲击3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今年整体有望增长15%左右,从而进一步缩短与奥迪宝马在华销量的差距。

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 在华正式发布

随着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推出,奔驰公司旗下的品牌布局也更为清晰。其中奔驰将面向全球高端豪华车市场,而AMG则是针对在享受豪华待遇的同时又追求高性能表现的用户,另外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面向超豪华市场的少数派用户的产品将提供最为奢华的用料以及制造工艺,助力奔驰开拓超豪华车市场。

奔驰明年在华销量目标 直指30万辆

在中国市场,奔驰品牌10月交付销量同比骤增33%至23,150辆,前10个月累计销量同比上涨31%至226,635辆。按照这样的速度,奔驰今年在华销量将有望突破26万辆。而根据奔驰在华公布的销售目标,明年30万辆的数字相比2014年将有望增长15%。对于奔驰品牌而言,达到30万辆的量级将使其在华进入全新的发展领域。

奔驰将国产首款紧凑级SUV

对于销量的整体提升,新车的推出固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奔驰所公布的规划,在明年该品牌还将进一步加大国产车型的投产力度。据了解,奔驰首款紧凑级SUV-GLA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该车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明年投产后将不再进口。而伴随全新紧凑级SUV的加入,将进一步推进奔驰在华销量的增长,向着30万辆的目标迈进。(网通社 2014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