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锋”享荣耀 长安铃木劲揽重磅双料大奖

2014年1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014年11月18日,2014中国汽车竞争力发展高峰论坛暨“2014中国汽车竞争力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长安铃木旗下城市SUV锋驭,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以及不俗的市场表现,强势问鼎“年度紧凑型SUV”大奖,使其“城市SUV价值标杆”的形象再度得以强化;而在同日启幕的“未来新声场”汽车电商年度颁奖礼上,长安铃木凭借在汽车电商渠道主题活动的参与深度和销售数据中的超群表现,当仁不让地摘得“热销车型奖”。

2014中国汽车竞争力风云榜以把脉年度中国汽车市场,前瞻车市发展趋势为核心,不仅是对2014年车市的总盘点,更是对汽车厂商、品牌及产品在当年成绩的集中表彰。而“未来新声场”汽车电商年度奖项是由新浪颁发,对汽车电商的年度综合发展进行点评,并对引领和见证行业内电商潮流的杰出厂商进行肯定。

卓越品质  实至名归

作为城市SUV集大成之作,锋驭不但拥有俊朗大气、动感十足的外观和炫酷经典的内饰空间设计,更在配置丰富程度、安全性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更全面超越同侪,形成了超大天窗、超高配置、超低油耗和超强性价比等傲人优势。藉由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年内不俗的市场表现,锋驭强势问鼎“年度紧凑型SUV”大奖。而此前锋驭已经劲揽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年度最受关注SUV、年度最佳风尚城市SUV、“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等多项殊荣,此次获奖,可谓对其非凡实力的最新有力注脚。

发力电商 再创佳绩

随着汽车电商发展的深入,长安铃木紧密契合消费群体的消费趋向,在年内对电商渠道全面尝试。在新浪首届欢乐购车季中,以产品吸引力等因素高居成交品牌排行榜榜首;而在刚刚落幕的新浪和天猫共同打造的双十一购车季,长安铃木凭借品牌粘度及强大的促销力度等综合因素栖身品牌订车排行榜前五,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优惠和惊喜的同时,也获得了夺目的销售成绩,此番“热销车型奖”的取得即是业界对其在电商领域不俗表现的认可。

一天之内,两项不同领域大奖的斩获,集中展示了长安铃木在三大升级战略持续推进过程中呈现出的新风貌。另据了解,在即将拉开帷幕的2014年广州车展上,长安铃木全新中级三厢车启悦也将正式与国内市场消费者见面。该车型完美承袭长安铃木的卓越品质和优异性能,全面诠释了“动感与优雅”的设计主题,凭借傲人的先锋能效、卓越的驾趣之悦、领先的关怀之享等众多同级领先的竞争优势,彰显出中级轿车的品质风范。未来以锋驭、启悦等为代表的极富竞争力的产品联手征战市场的盛景值得业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