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全新赛欧12月上市 轴距尺寸加长

2014年11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上海通用将挑战全年160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新车型的引入成为促进销量的最大因素之一。近日,2014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期间上海通用带来全新赛欧,新车采用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快将于12月正式上市。此外,全新赛欧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其中轴距较老款有了小幅加长。

全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为4300/1735/1504mm,相比老款均有所增加,轴距为2500mm。外观方面,全新赛欧较老款变化明显,中网格栅、保险杠以及前大灯均有了全新的设计。车身侧面与尾部则变化较小,门把手、外后视镜、尾灯以及牌照区域有了细微的调整,整体感觉较老款更加精致时尚。

内饰方面的变化较外观更为明显,更为流畅的线条体现出更强的层次感,并且诸多银色细节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全新赛欧的中控台、方向盘以及旋钮布局均经过了重新设计,向雪佛兰新家族理念进一步靠拢。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做了相应的升级,虽然没有出现大尺寸导航屏幕,但是音响控制界面、空调控制界面都做了全面修改。

在动力上,新赛欧将搭载一款与全新别克凯越相同的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同时去还将匹配一款1.3L引擎,最大功率为73kw,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此外,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手动以及AMT序列式变速器,进一步突出新赛欧的性价。(网通社 2014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