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品牌销量增8倍 首款SUV两月订单过5千

2014年11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专访时间:2014年11月20日

专访地点:广州车展

专访领导: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克

DS品牌进入中国仅2年的时间,已成功跻身豪华品牌的前10名。能够达成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企业短时间形成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阵容。长安PSA副总裁贾克在广州车展现场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DS品牌销量同比增长8倍,在今年9月27日推出首款SUV——DS6,上市不足两个月的时间订单量已达到5200辆。”

以下为现场采访实录

网通社:DS神韵概念车是否会量产,是否有可能未来在中国上市?DS神韵概念车中最有可能应用于未来量产车型的设计或配置有哪些?

贾克:DS神韵概念车展现了DS品牌新的设计素和内涵,反映了DS品牌最高的工艺水准,代表了DS未来的设计方向。神韵概念车不会量产,但是在DS未来的量产车上可以看到神韵的设计的理念和设计元素。例如:新的材料,诸如DS神韵中使用的水晶面料、石料都有可能运用,神韵概念车展现的“HYPERTYPAGE”(超越经典)的“Mâle(男性风格)”“Parisienne Chic(法式时尚)” 和“Fatale Punk(朋克风格)”三种内饰设计理念未来也可能会应用在DS量产车型中。

网通社:DS 6上市将近两个月,销量情况和市场反馈如何?

贾克:DS 6作为DS品牌首款A级豪华SUV ,融合野性与优雅的特质。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后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内,便收获了近2000份订单,成为2014下半年最受期待的豪华SUV车型。9月27日,北京水关长城上市发布后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高度的关注,很快进入热销。目前已经接到订单5200份,从各地经销商的反馈来看,DS 6在各地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网通社:目前国产的三款车型,销售情况如何?

贾克:我们上半年的销量突破了1万辆,进入了豪华品牌的前10名,对这个成绩我们很满意。目前DS三款国产车型都在旺销,订单数量在不断的攀升。DS 6上市后更是一车难求,订单量已经达到5200份。DS品牌销量同比增长8倍。在销量提升的同时,我们依然会持续关注DS的品牌建设、服务质量以及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网通社:创新营销和跨界合作方面的DS有什么计划?新车这块明年又有什么布局?

贾克:明年是DS品牌60周年,对于DS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年份。我们将会推出一系列的品牌活动,与DS消费者开展更积极的互动与交流,同时还将延续以往的跨界合作。关于具体的创新营销和跨界合作项目,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与大家分享。从明年起,我们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DS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和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传承DS优质品牌基因的高品质车型,也请各位和广大消费者继续关注DS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