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Cayman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媒:洛杉矶车展大马力和豪车领风骚

2014年11月21日 09:4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在六周之前的巴黎车展,大量全新小型车涌现,吸引眼球。然在洛杉矶车展,却更多是大马力和大体积的车型独领风骚。德国《时代报》认为本届洛杉矶车展主题就是——更大、更强、更豪华。当然,这也不仅仅是全部,新型燃料电池车型的展出也为此次车展带来了新亮点。

汽车制造商们展出的车型主要反映了西海岸现实情况——街道上跑的大多是各种尺寸的SUV和大型轿车。马自达CX-3标志着该制造商开始进军紧凑型SUV这一快速增长的单。首亮相的M版宝马X5和X6以及保时捷卡宴GTS则很好地将“运动”和“SUV”结合起来。沃尔沃希望借展出的V60 Cross Country能够加强其在北美市场的地位。

此外,豪华车型不甘示弱。尤其是展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更可谓是奢华归来,奔驰的品牌技术实力加上迈巴赫的光环,直接剑指劳斯莱斯宾利。宾利展出的Grand Convertible概念车和保时捷Panamera Exclusive系列也同样备受瞩目。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奥迪发布的Prologue概念车,动感的造型或将如其名一样,揭开一个新篇章。

针对目前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制造商们也尝试推出新型燃料车型来迎合这一趋势,例如作为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的领军公司,丰田推出的全新氢燃料电池Mirai车型,零排放和高性能可谓是进一步扩大了该领域的发展前景。此外展出的还有混合插电版宝马X5、保时捷卡宴和沃尔沃XC90以及大众电动版高尔夫,都标志着非传统燃料动力的重大发展。

当然,偏好小型车的消费者,也能在此次洛杉矶车展上看到SMART,本田飞度菲亚特500等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Cayman
Cayman
指导价:91.3-123.6万元
2.9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3-123.6
跑车
2.9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