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2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23日,今天的活动不多,却辐射了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包括众泰在深圳举行T600 2.0T DCT上市发布会;西有吉利汽车在贵阳举办第五届服务大赛总决赛;东有长安铃木在苏州举行的启悦媒体试驾会;北有布加迪北京展厅开幕。本期话题将会南有围绕“长安铃木启悦你怎么看?”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请具体看一下:

众泰T600 自1.5T上市后,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11月23日,众泰汽车将在深圳举行“众泰T600 2.0T DCT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众泰T600 的2.0T车型,同时将进行媒体试乘试驾活动。

2014款 众泰T600 1.5T 手动精英型

车市红点:看到一篇文章说众泰T600都卖断货,其它自主品牌还好意思说不好做吗?其实俏销是有原因的,产品力的提升才让自主品牌竞争力提升。今天2.0T上市会会怎么样呢?期待。

11月23日,吉利汽车第五届全国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总决赛将在贵阳举行。共同体验吉利汽车售后服务人员专业、严谨的服务风采,感受吉利汽车售后服务团队践行“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所做的努力。

市红点:关爱在细微处,吉利服务大赛已经举行五届,希望这次与以往有所不同。

是否还记得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长安铃木启悦?11月23—24日,长安铃木启悦媒体试驾会将在苏州举行,一同体验启悦带来的驾驭感受。

2014款 铃木启悦 1.6L 自动尊贵型

车市红点:在广州车展引发巨大关注的启悦驾乘体验如何?能否助力长安铃木走向新的阶段?新车新掌门新形象,加油!

11月23日,布加迪北京展厅将开幕。

车市红点:布加迪建展厅了,中国市场没话说!

车市红点:品牌高调亮相,产品低调上市,凯翼悄然来袭。这是凯翼5+1产品战略的1,4万多的价格会产生什么样的市场效应呢?值得关注!

是否还记得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长安铃木启悦?11月23—24日,长安铃木启悦媒体试驾会将在苏州举行。对这款车的市场预期,你是怎么看的?

调查

  • 1.对长安铃木启悦的未来你怎么看?(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