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建儿童道路安全基地 覆盖全国经销商

2014年11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安全一直是用户对于汽车最为重要的考察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各大厂商着重开发的领域。不过虽然相关技术不断提升,但交通事故并没有因此减少,这也表现出驾驶员个人安全意识才是影响交通安全的重要因素。近日,奔驰在华建设了旗下第三所道路安全教育星愿基地,旨在从小培养人们的安全交通意识。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管委会主席李宏鹏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我们希望儿童道路安全基地的建立能使很多孩子从小便有很好的安全驾驶意识,而这一项目未来还将在全国的奔驰经销商处进行建设。

奔驰未来将建设多个儿童道路安全基地 公布全新公益大使

此前奔驰已在北京和上海建立了两所“安全童行”道路安全教育星愿基地,本次新设立的广州基地则成为了第三所。另外还在该基地的开业典礼上公布了全新公益大使—熊猫“童童”,旨在通过可爱的形象吸引孩子的注意。同时关于未来相关项目的发展工作,李宏鹏表示:未来奔驰还将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建立儿童道路安全基地,成都便是其中之一。

全国经销商将建立儿童道路安全活动区 并开设微信公众账号

根据奔驰未来的相关规划,除未来将建设的多所道路安全教育星愿基地,该品牌还将通过全国自身的经销商增设相应儿童活动区域,实现全国大范围的覆盖。对此李宏鹏介绍到,未来我们将鼓励经销商在店内建设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儿童活动区,从而有效扩大对于儿童道路安全知识的宣传范围。

另外除全新儿童道路安全基地的建设外,奔驰同时还宣布了全新公益互动平台——“中国青基会-奔驰星愿基金”的运行。其可通过微信公众账号,使包括员工、经销商、车主以及广大公众在内的多方志愿者加入其中。(网通社 2014年11月24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