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大众CEO文德恩合同到期后不续约

2014年11月24日 10:2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除了在乘用车领域大力推动模块化设计,大众在商用车上也在践行这一策略,斯堪尼亚品牌将负责领导设计大众集团内部的商用车模块化平台。而大众集团CEO文德恩在2016年底合同到期后不准备再续约。

根据德国《经济周刊》的消息,大众集团已经决定由斯堪尼亚负责设计大众集团内部商用车模块化生产平台。该平台2016年起在斯堪尼亚内部开始投入使用,而MAN品牌则要到2019年才能用上。

根据研发规划,使用该平台的车型将共用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轴等零部件。VW品牌旗下的轻型商用车也会采用类似设计。

据大众内部消息透露,该公司今年底将首次实现销量过千万辆。大众监事会开会时也把税前利润率目标定位8%。这样一来,大众CEO文德恩定下的到2018年的目标均将提前实现。形势的改变也对文德恩本人的职业机会产生影响。《经济周刊》从文德恩身边人士获悉,这位现年67岁的大众掌门人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不准备再续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