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 将于二工厂投产

2014年11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各大合资车企纷纷推出旗下自主品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不例外。早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就发布了旗下自主品牌华骐,并展示了该品牌首款概念车HORKI-1。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自主品牌华骐首款新车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投产,并有望在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早在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曾有意推出自主品牌“典悦”,并采用赛拉图的设计素。然而最终并未问世。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华骐首款新车继承了“典悦”的想法,同样基于赛拉图车型打造,不同的是将LOGO换成了华骐品牌。新车将定位高端市场,并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华骐概念车型采用网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前大灯。尾部则展现出了轿跑车型的运动风格,尾灯组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另外加入了3组LED灯。扰流底板与排气管相融合。预计量产车型在外观方面并不会有太大改动,并与2012款赛拉图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当前赛拉图所采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可达到142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与 4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在A级轿车领域中既可满足日常需要,而且十分经济实用。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自主品牌华骐,在东风悦达起亚盐城第二工厂投产。随着今年第三工厂的建立,东风悦达起亚已拥有80万辆的产能。而第二工厂除个别工种必须由人工负责完成外,其它基本采用自动化操作,并且在一条生产线上可以混合生产多种车型。华骐选择在此投产也可看出东风悦达起亚对旗下自主品牌十分重视。

此外,在明年的新车计划中,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新款k3,新款k2,混动版k5,全新嘉华以及在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亮相的KX3。自主品牌华骐的加入或将与这些新车共同冲击明年70万辆的销量目标。(网通社 2014年11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