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2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27日,今天的活动很丰富。包括艾瑞泽3在杭州的正式上市;一汽马自达第100万辆轿车下线;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开业庆典在上海开幕。本期话题将会南有围绕“你看好奇瑞艾瑞泽3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请具体看一下:

奇瑞全新“移动互联 年轻座驾”——ARRIZO艾瑞泽3,将于11月27日在杭州正式上市。艾瑞泽3将上演“够真,够朋友”主题发布会,互联你我,分享年轻,开启一场与艾瑞泽3的“真朋友之旅”。

车市红点:互联你我,分享青春,真朋友之旅,有点感觉哈。对于月销过两万的suv业绩,奇瑞已经不能满足,用轿车来证明实力,这个新车就是机会。

“璀璨十二载 携手创未来 ——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马自达品牌第100万辆轿车下线仪式”将于11月27日在长春一汽轿车公司一工厂总装车间举行。

市红点:12年100万或许对于很多企业很多同行来说并不会觉得大书大写,但一马一个轮回的故事承载了汽车人太多的酸甜苦辣。希望百万后的路平坦快速,铿锵有声。

11月27日,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将在上海盛大开幕。共同领略大众工艺的传承与创新,感受大众进口汽车的服务体验。

车市红点:服务无止境,看大众这次有什么新突破。

奇瑞旗下品牌艾瑞泽目前只有艾瑞泽7一款车型,艾瑞泽3的上市将起到品牌支撑的作用,艾瑞泽3的推出不仅完善了奇瑞汽车在A0级轿车市场的布局,其年轻运动的产品风格,也有利于艾瑞泽系列将消费群延伸至追求活力、动感的年轻用户。对这款车的市场预期,你怎么看?

调查

  • 1.你看好奇瑞艾瑞泽3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