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4款性能车 涉及中型SUV-图

2014年11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凯迪拉克旗下V系车型拥有豪华车的配置又兼具运动性能,已推出了CTS-V和ATS-V两款性能车,该系列车型定位与奔驰AMG及宝马M系车型竞争。日前,凯迪拉克新任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除上已推出的两款车型外,凯迪拉克还将推出四款V系列高性能车型,覆盖到更多细分市场。同时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网站了解到,凯迪拉克目前在售车型中XTS、SRX均有望推出V系列版本。此外,规划内的旗舰级轿车、跑车也将包涵在内。

近两个月以来,从通用分离出来独立运营,紧接着新总裁上任,凯迪拉克在品牌塑造方面动作频频,意在复兴其豪华车市场地位,而产品线的单薄也是其复兴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在上述V系车型中,新旗舰级轿车CT6将于明年第四季度上市。跑车将会以保时捷911为主要竞争对手,这款车最快将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此外,凯迪拉克第二代纯电动车也在酝酿之中。

在SUV方面,目前凯迪拉克仅有SRX和凯雷德两款车型,难以跟产品线更丰富的宝马奔驰等对手抗衡。凯迪拉克方面也在积极应对这一问题,根据此前报道,凯迪拉克有意开发中大型和小型SUV来扩充产品线。其中大型SUV将是一款七座跨界SUV,该车将基于别克昂科雷平台开发,2017年至2018年上市。小型SUV则有望在未来18-30个月内正式发布。这两款车型与上述V系中型SUV或将组成凯迪拉克SUV新车型阵容。

在销量方面,凯迪拉克今年上半年在其美国本土市场的增长陷入停滞,累计销量同比下滑1.9%,由去年同期的83679辆跌落到了82117辆,其中ATS、CTS及XTS三款车型销量均遭遇下跌。反观中国市场,受益于新车型的引入,凯迪拉克前10月实现销量57,541辆,同比增长高达57.9%,中国市场也成为提振其全球销量的重要力量。

凯迪拉克方面也多次表达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并将采取引入更多新车型、实现ATS和CTS车型国产化以及拓展经销商网络等举措来进一步开拓市场。根据凯迪拉克规划,到2015年经销商数量将达到250家,实现数量翻倍,覆盖到更多市场,2015年年销量目标提升至10万辆,力争2020年将凯迪拉克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占有率从目前的3%提升至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