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新技术将使新车进一步节能8%-10%

2014年11月30日 10:33:14
分享到:
来源:国际商报

尽管遭遇了速腾召回的磨难,但大众近来在中国建成了一些新工厂,增持其在一汽大众股比的政治障碍也已经超越,中国业务整体向好。大众中国总裁海兹曼教授在接受国际商报和网通社专访时重点谈了以下3点:

新工厂带来新技术

在上海和长春新的发动机厂投产新一代EA888发动机,加起来产能达到一百万台。同时,我们在天津成立新的变速箱厂生产PQ380双离合变速器,也可以达到一百台。这样我们在今后中国生产的汽车里,就会有一百万套全新动力总成。这些节能环保的车型,在我们原有节能减排基础上,又能进一步节能减排8%~10%,每百公里能够减少0.5公升汽油,就是说我们给中国带来超过一百万辆新的节能车。

将在2016年推出两款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我们已经开始在新能源方面做更多努力,2016年要在中国生产新能源车,主要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电池、电机和整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上,我们都在做积极准备。2016年新奥迪A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国产,并且我们和上海大众在中国联合开发的全新C级车,也可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

加上我们现在进口的(e-up)纯电动车,我们现在正在和合作伙伴一起,在探索未来的纯电动车的生产。在纯电动车方面随着电池的储能比的提高,以高尔夫纯电动车为例它拥有50公里的纯电动里程,六个小时交流电就可以充满,而且我们现在工厂的办公室已经开始安装充电桩,让我们的员工越来越接受和喜欢纯电动车。

一汽大众股比谈判处于资产评估阶段

夏天我们得到了中国政府部门批准,可以进行关于一汽大众股比的谈判,但是我们现在并没有开始谈判,因为首先要做的是对于公司资产和价值进行评估,这也符合国际惯例。

我们正在和一汽大众进行股比谈判的准备过程,这是需要一定时间。首先要在2014年业绩基础上和发展前景确定出来的情况下,才能够具体讨论下一步股比的问题。这个阶段估计要有半年到一年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