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盟或于12月公布碳排放标准最新进展

2014年12月01日 08:4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或将在12月公布最新碳排放标准制定的最新进展,届时,在欧盟地区出售的新车都将遵循此标准。这也是为了让汽车制造商对新的碳排放标准做好投资预算,以满足日益严格的碳排标准。

欧盟委员会将在12月9日举行会议对新的排放标准进行规划,新标准的实施将在2021年之后执行,届时,汽车制造商、消费者团体以及其它利益团体都将出席大会。由于达到新标准可能会需要数十亿美的投资,许多汽车制造商都表达了他们的担忧,称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准备。上个月,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指出,新碳排放标准的施行会大大冲击整个汽车行业,直到电动车、插电式混动车以及其它节能车稳定发展之后,这种“严重”的状况才会得到缓解。

目前,欧盟制定的碳排放目标是在2021年之前,平均达到每公里95克的标准,而在2012年这个标准为132克每公里。同时,欧盟的立法机构还计划调整目前的燃油测试程序,以更好地模拟现实生活中的油耗状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