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款新车本月集中上市 四款新SUV领衔-表

2014年1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年底临近,各种新品、促销活动层出不穷,过年买大件是中国人一大消费习惯,对于车的需求在年底也会显得更为突出。为迎合国人这一消费习惯,各大厂商汽车市场在年末会推一批新车,为年底冲量的同时为明年的销量做预热。今年年底还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近期,网通社针对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做了一翻梳理。本月至少会有11款车上市销售,SUV依然是其中的热门车型,将多达4款,其中将 包括东风雪铁龙CX-3以及观致3 都市SUV等。

车型:东风雪铁龙 C3—XR

亮点:东风雪铁龙首款国产SUV

在本月即将推出的SUV中,东风雪铁龙C3—XR可谓是备受瞩目。 在广州完成了中国首秀后,该车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目前新车已正式启动预售。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将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C3-XR搭载了多路况适应系统,可选择公路、沙地、雪地和泥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目前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基本实现了家用微型车到商务大型车的市场需求,唯独没有一款适应当下市场需求的SUV车型。此前推出的C4 AIRCROSS车型仅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并不足以成为东风雪铁龙的销售主力车型。C3-XR推出后势必将搅动国内小型SUV市场。

车型:观致3都市SUV

亮点:观致首款SUV /搭1.6T涡轮增压引擎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观致发布了第三款量产车观致3都市SUV。日前,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观致3都市SUV将于今年12月16日在上海正式发布上市,预计15万起售。观致3都市SUV基于五门版车型打造,前脸造型设计与五门版车型相基本相同,侧面的整体造型更偏向于Cross风,尾部溜背式的设计加黑色包围配以镀铬防擦版则让该车平添几分“野性”。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都市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452/1854/1504mm,轴距达2694mm。动力方面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车型:比亚迪

亮点:百公里加速4.9秒

比亚迪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稳居国内新能源车销量前段班。继秦之后,比亚迪又一款重量级新能源车——“唐”即将在本月推出。该车的动力系统分为两套,其中常规能源的汽油动力是其自主研发的2.0T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kW,扭矩为320Nm。电动动力系统则有两套分别放置在前后轴的电动机组成,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比亚迪专门为混合动力车型优化的代号为 6HDT45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比亚迪官方人士透露,采用三擎双模动力的“唐”,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已超越很多性能车,而综合油耗被控制在了惊人的2升以内。由于在蓄电池容量上进行了一些升级,达到了18.4Kw/h,所以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

车型:丰田2015款RAV4

亮点:增多项配置

丰田经典SUV——RAV4本月将推出改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并无较大改动,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据悉,新车部分车型上的多媒体显示中控屏将由6.1寸升级为7寸。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还增加了珍珠白车身颜色,顶配车型还新增了倒车防碰撞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新款RAV4并无变化,依然将搭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CVT变速箱。

车型:雪佛兰全新赛欧

亮点:全新换代 尺寸升级



    雪佛兰赛欧自2000年进入中国,已有整整15年的历史,目前已累计销售超过130万辆。此前,第三代赛欧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赛欧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相比现款车型4249/1690/1503mm,轴距2465mm的车身尺寸有全面提升,给予车内更大的乘坐空间。

在动力上,新赛欧将搭载一款与全新别克凯越相同的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为141N·m,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匹配一款1.3L引擎,最大功率为76kw,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车型:广汽传祺GA6

亮点:广汽传祺旗舰轿车

本月,广汽传祺旗舰轿车GA6也将正式推出。广汽传祺GA6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打造。该车量产版车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十分相似。多线条的融合让车辆的流线感更强,同时全新菱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横条的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在尾部的设计上,广汽传祺GA6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凸起的行李箱造型,加之鹰眼造型尾灯使尾部看上去更加紧凑。

GA6拥有强力的动力组合。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也将成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型。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亮点:综合油耗仅7升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日前已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从中部徽标开始延伸的镀铬饰条与格栅、前大灯组连成一体并向两侧延伸,梯形大嘴式下进气口极具视觉张力。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全新凯美瑞整个车尾,与LED尾灯组融为一体。

全新凯美瑞首次搭载2.0L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最大扭矩达到199Nm,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 。该引擎拥有包括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在内的四大技术。得益于全新动力总成的应用,全新凯美瑞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L,燃油经济性较现款2.0L版本提升近15%。全新凯美瑞将于12月22正式上市,12月底实车将陆续到店。

车型:2015款 思铭

亮点:车身长度加长45mm

2015款思铭近日公布售价,新车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1.69万元,将于12月24日正式上市。2015款思铭在外观与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并无较大变动,车身尺寸有所提升。新车长宽高为4545/1755/1450mm,长度增加了45mm。 新车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四向调节方向盘、儿童安全座椅挂钩以及USB接口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16英寸合金轮圈、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5款思铭并无变化,搭载与现款车型搭载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4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长安铃木启悦

亮点:1.6L发动机 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根据长安铃木规划: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长安铃木去年推出的全新车型锋驭在市场中取得不错的反响,今年的“重头戏”便是启悦。之前长安铃木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9.19-12.59万元。启悦基于ALIVIO概念车打造,专门针对亚洲市场定制开发。新车搭载一台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优势。新车推出之后,头号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长安福特福睿斯

车型:新款海马M8

亮点:新增1.8T涡轮增压引擎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在接受网通社的采访时表示,进入2.0时代后,海马汽车将向 消费者展示新平台、新产品、新技术。普及涡轮增压引擎就是海马汽车近两年的重点之一。李伟胜透露:海马旗下旗舰轿车M8本月将推出搭载1.8T引擎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方面1.8T车型基本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车型:五菱征程

亮点:9座MPV

上市3个月销量就达到7.5万辆,宝骏730的火热进一步印证了家用MPV车型逐渐在市场中走热。本月五菱又一款MPV五菱征程即将上市。

五菱征程采用了五横幅式大面积盾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造型犀利的多边形设计,让新车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mm/1780mm/1925mm,轴距为3205mm。五菱征程最大的特点是提供7座版和9座版两种选择,7座版配备三排座椅,9座版则配备四排座椅。面对越来越细分化的MPV市场,五菱征程将以大空间和舒适度的特点去攻占MPV市场。动力方面,五菱征程将搭载1.1.5L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方面1.5L车型8.4L/100Km、1.8L车型8.8L/100Km。(网通社 2014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