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贝克汉姆与子出车祸 二人无严重伤害

2014年12月03日 07:4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在接15岁的儿子布鲁克林回家途中发生车祸,索性二人并无大碍。

据报道,贝克汉姆或肩部轻微受伤,布鲁克林并无大碍。贝克汉姆所驾驶的奥迪RS6车头右侧部位受到了撞击,驾驶舱凹陷,与其相撞的轿跑车发动机及变速箱受损严重。

39岁的贝克汉姆当是在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观看他15岁的儿子布鲁克林在阿森纳的U16梯队参加的训练。训练结束两人驱车回家时贝克汉姆不小心与他人发生了碰撞,尽管两人并未严重受伤,但是据称贝克汉姆的车已经不能继续行驶。

据目击者称,两人在离开训练基地不久就与另外一辆车发生的碰撞,而那辆车的速度非常的快,两辆车相撞时也非常的严重。不过幸运的是,当所有人走出车的时候都还安然无恙,而老贝的奥迪RS6的气囊已经完全打开。

这已经不是贝克汉姆第一次出车祸了,去年十月他就曾在比弗利山庄的时候与一辆三菱发生碰撞,当时与他同在那辆黑色路虎上的刚好也是布鲁克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