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旗舰跑车搭直喷引擎 有望2018年上市

2014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起亚推出豪华车型K9,凭借这一旗舰车型提升了自身的品牌高度。随后起亚开始发力高端跑车市场,在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上就曾亮相了一款名为“GT”的概念车型。日前,起亚海外事业部总监Soon-Nam Lee表示:“起亚GT量产版目前正在开发中,未来将考虑搭载一个更强大的引擎。”同时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起亚GT是一款旗舰跑车,或基于K9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

据了解,起亚旗舰跑车GT或基于K9后驱平台打造,定位于高端市场,预计会在2018年上市销售。新车有望搭载与K9相同的3.8L 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6kW。此外,还将搭载一款3.3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290kw,峰值扭矩为534Nm。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采用四门溜背式设计,融入起亚最新设计素。前脸与K9相似,进气格栅保持起亚家族性风格,独树一帜的包裹式大灯是起亚其他车型不曾拥有的特色,使其整体展现轿跑车的风范。另外,新车轮毂将采用五辐扇形设计,带给消费者新的视觉冲击。

起亚旗舰跑车GT内部采用双色设计,前排座椅与中央扶手搭配金色,后方座椅采用与整体内饰一致的黑色。再加上座椅小而倾斜的设计,显露出轿跑的风格。新车配有三幅式方向盘,加有银色装饰,中控台的设计也以简单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小面积的后视镜并没有配备在车外而是放置在了车内前排两侧。

从目前起亚旗下的产品阵容来看,覆盖了轿车、跑车、SUV以及MPV各个领域,在高端运动车市场,起亚目前尚处于空白。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款旗舰跑车GT上市后,未来还有望推出双门轿跑和旅行版车型等,进一步丰富起亚的产品线。(网通社 2014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