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极光-全面家族化 推敞篷版等5款车型

2014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捷豹路虎计划在产品和技术研发上投入大笔资金,以推动旗下车型的更新换代,从而获取更多市场份额。对此,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表示:“在未来5年,捷豹路虎会推出50款全新以及升级换代的产品。”路虎揽胜极光作为新战略受益车型之一,将推出更多衍生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car获悉:极光敞篷版正在英国路试,其量产版有望2015年上市,将搭载最新的发动机,未来路虎揽胜极光家族将衍生出多达五款车型。

路虎揽胜极光自诞生以来,凭借时尚前卫的外形逐渐成为了路虎最卖座的车型。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路虎也在为其推出各种衍生版本,包括普通五门版、三门版、混动版、性能版以及即将于明年推出的敞篷版车型,其中目前在售的车型为五门版、三门版极光。

路虎于去年9月公布了“Range_e”的项目,该项目将成为日后路虎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核心。捷豹路虎首席混合动力车工程师Peter Richings表示:“在Evoque_e项目上开发的新技术将用于大批量生产轻度混合电动车辆、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随着路虎特别部门推出的揽胜运动SVR版本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的一鸣惊人,极光SVR版本也已提上了日程,据海外媒体透露:极光SVR有望搭载一款3.0升机械增压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250kW,动力性十分出色。

自路虎揽胜极光诞生之后,该车在欧洲和世界其它各国都收到了积极的回应,外界也对极光敞篷版保持较高的热情,不过路虎对此一直谨慎以待。近日,英国媒体Autocar捕捉到极光敞篷版的路试谍照,从图中我们不难发现谍照与此前的极光敞篷版概念车极为相似,几乎照搬概念车设计。另外,极光敞篷版还将增加车身刚性和防滚系统以增加车辆的安全性,由此带来的副作用或是增加车重。

动力方面,目前极光仍在使用源自福特的2.0T发动机,不过随着捷豹路虎自家研发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产量不断提升,包括极光在内的路虎旗下车型将陆续搭载这台四缸发动机。捷豹路虎仅公布了Ingenium系列所搭载的技术,包括采用电控油泵和水泵,滚针轴承凸轮轴和平衡轴,电控活塞冷却喷嘴等一些列先进技术,但是具体技术参数外界还不得而知。此外,传动系统仍将采用ZF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