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缤智异军突起,广汽本田11月销量再创新高

2014年1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再度吹响了年底购车的号角。各大车企重拳出击,积极备战2014年车市的最后的销售旺季。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广汽本田11月份的销量达到50462辆,同比增长7.2%,缤智、第九代雅阁、全新奥德赛、第三代飞度以及凌派多点开花,展现出均衡发展、多极增长的强劲态势。

 “最潮SUV”缤智热销,首月销量近万

在广汽本田11月份耀眼的成绩单中,缤智的表现无疑最受瞩目。面对强手如林的紧凑型SUV市场,缤智仅凭1.8L车型,就取得月销8774辆、累计订单突破17000台的优异成绩,殊为难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缤智所有订单中,高配版1.8L CVT 豪华版占比达53%,体现了缤智的超强竞争力。

作为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首款SUV,缤智上市仅一个多月便轻松跻身“万辆俱乐部”,秘诀在于它颠覆了传统SUV的既定印象,凭借先锋外观、精致内饰、魅力空间,以及Honda众多先进的FUNTEC技术,不仅拥有SUV的功能和实用性,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时尚与精致。缤智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可开闭式全景天窗、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智能屏互联系统,以及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Honda先进的FUNTEC技术大量采用,更是赢得用户的青睐。11月份,除了各地广汽本田特约店咨询订购缤智的顾客络绎不绝以外,缤智在广汽本田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ghac.tmall.com)上也收获了数量不菲的订单,“最潮SUV”缤智已成为都市消费者心中的潮流先行者,成为他们的Dream Car。

叫座更叫好,全新奥德赛勇夺“年度车”大奖

“全享型MPV”全新奥德赛11月份延续热销势头,劲销5014辆,继续位居MPV市场前列。至此,全新奥德赛订单累计已经超过1.7万辆。值得一提的是,从上市开始,全新奥德赛订单高配车型所占的比例高达31%,充分说明用户对全新奥德赛的认可。

除了市场“叫座”,媒体、专家对全新奥德赛也一片“叫好”。在刚刚结束的“2015中国年度车评选”中,全新奥德赛力压众多豪华汽车品牌,一举夺得“2015年度车”大奖。“2015中国年度车评选”由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发起,16位中国汽车媒体知名行业记者通过三轮投票选出各个奖项的三强入围者,并对入围车型实车测试,最终在网上进行封闭打分。此次评选的标准,不仅看中车的性能,还兼顾目前的社会消费水平下它所具有的价值、消费者接受程度。参与此次年度车评选的媒体、专家评价全新奥德赛时指出:“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在造型、空间、舒适度和便利性等方面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完美兼顾了家用和商用用途,充分体现了广汽本田“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是本年度难得的多功能车的代表作” 、“中国汽车消费随着社会结构的变化而变化,奥德赛折射的是中国消费家庭化和公商务需求的转变,一方面是看到了生活对国人的权重正在提升,另一方面也看得到中国的机会正在给到中小创业者”。最终,全新奥德赛以领先第二名15分的绝对优势,斩获含金量最高的大奖----“2015年度车”,成为奖项设置以来首款MPV车型,可谓实至名归。

蓄势待发,广汽本田期待2015更多精彩

除了上述车型以外,广汽本田全系车型都表现不俗。第九代雅阁11月份销量达10510辆,连续月销过万显示了“超级雅阁”的实力;第三代飞度11月份销量13061辆,在AO级别两厢车市场名列前茅。

经过2014年连续的FUNTEC新车导入以及企业体系的全方位创新、变革,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点赞”。面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广汽本田将在新车型导入、制造和研发等方面全力为客户创造多的新价值。缤智1.5L车型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将再次提升缤智的超高人气。搭载众多先进FUNTEC技术全新换代的锋范,成为明年三厢轿车市场最受瞩目的产品。另外,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RD)的研发基地都将在2015年全面落成,将极大的强化广汽本田的制造与研发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