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2月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06日 01:0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6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比较少,包括江西五十铃D-MAX媒体深度试驾会和梅赛德斯-奔驰星愿使者爱心公益之旅。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即将上市的江西五十铃D-MAX将在12月6日的媒体深度试驾会上率先亮相。该车搭载了最新一代 4JK1发动机;配备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标配双安全气囊与预警式安全带。 届时,一同感受D-MAX将带来怎样全新的皮卡驾乘体验。

车市红点:发动机、变速箱升级,标配双安全气囊和预警式安全带,全新皮卡不一样了哈!

时值国际志愿者日之际,梅赛德斯-奔驰星愿使者爱心公益之旅将携手媒体志愿者一起走进在鲁甸地震中受灾严重的云南省会泽县浑水塘小学,为孩子们捐赠读物,带去温暖,用大家的关爱和祝福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车市红点:奔驰爱心公益范围在扩大,星愿使者加上媒体自愿者的爱心之旅值得赞。

车市红点:凯迪拉克准备了充足的弹药,打算从2016年到2020年猛攻中国市场的年轻人群,产品线甚至规划到了小型轿车和小型SUV。年轻激进的路线,就像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值得研究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