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司机违章停车被罚 居然开车撞协警

2014年12月07日 09:57:52
分享到: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水果湖东一路交通银行门前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在对违停行为进行处罚的协警,险些被受罚司机开车撞到。幸亏路人一声吼,才避免了事态的恶化。

昨天下午2点47分,李先生路过水果湖东一路交通银行门口,看到一名协警正被一辆灰色微型面包车司机大骂。司机越说越激动,居然驾驶车辆向这名执法的协警撞去。危急时刻,协警向旁边一跳才躲过撞击。司机仍不肯罢休,对司机恶语相向。就在这时,群众中一位男士大喊一声:“你在搞么事?”看见有人帮忙且周边群众对其的指责越来越多,司机先是一愣,然后驾车悻悻离开。

李先生说,面包车司机由于在水果湖东一路的银行门口违章停车被协警贴了罚单,司机发现罚单后态度极度嚣张,语言不堪入耳,而协警只是一再耐心解释。面包车司机愈演愈烈,甚至发动面包车欲撞协警,幸亏协警反应灵敏,并未造成惨祸。

事发时,银行门口的摄像头录下了全程,协警手上也有车辆罚单记录,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