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08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8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比较多,包括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陕西佛坪站,雪铁龙创享沙龙,“奥迪印象:百年传奇”媒体讲座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与AIG美亚保险道路交通安全蓝皮书》发布仪式。本期话题将会围绕“公益活动在企业品牌传播中的作用大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于12月8日-9日在陕西岭举行第二季“31座森林星之旅”冬季精选陕西佛坪站活动。本次冬季探访是“31座森林星之旅”四季精选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今年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的收官站。本次活动中,将深入陕西佛坪和汉中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亲识秦岭群山、考察当地野生珍稀动物生存现状、完成一系列公益任务,为当地生态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车市红点:这是第二季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收官站,将车的传播与公益有效嫁接成就斯巴鲁品牌和快速攀升的业绩。企业美誉度就是通过公益达成,值得车企借鉴。

雪铁龙品牌将于12月8日在上海雪铁龙全球品牌体验中心举行“领先科技 创享安全”雪铁龙创享沙龙活动,感受95年来雪铁龙品牌独特的安全科技和全面呵护。

车市红点:车市红点:95年的品牌,独特的安全科技,雪铁龙也开始讲故事了。

12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奥迪印象:百年传奇”媒体讲座将在京举行。届时,来自奥迪历史文化部门的Ralf Hornung和Thomas Stebich先生将与大家分享奥迪百年传奇背后的故事,以及品牌对未来美好的期待。

车市红点:看来讲故事是品牌文化传播的重要一环,听完雪铁龙的故事再听听奥迪百年史有何不同?文化差异!

2014年美亚保险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针对驾驶人、汽车、交通法规、交通等方面开展研究,对中国汽车社会进行多角度剖析,其研究结果已整理成《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与AIG美亚保险道路交通安全蓝皮书》,将于12月8日在京举行发布仪式,正式向公众公布。

车市红点:这个交通安全蓝皮书值得关注。

车市红点:中日车王激情演绎新翼神,回归运动激情的三菱DNA,这个5945的主张有点任性。2015看新翼神嚣张。

车市红点:年销达到50万辆,推出7款新车,5款SUV,凯迪拉克中国发布会铿锵有声,你信吗?ABB以及二线豪车们你们造吗?

车市红点: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5%的份额,斯柯达中国的成绩不能满足需求。明年120年历史的斯柯达将推两款新车,向三分之一发力。

车市红点:离职与被离职,上周你如果不知道其中的故事,我也是醉了!

车市红点:库存报警,经销商存亡危机,渠道变革再次成为热点。这或许是很长时间不变的话题,退网或许就是一种新常态。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于12月8日-9日在陕西秦岭举行第二季“31座森林星之旅”冬季精选陕西佛坪站活动。本次冬季探访是“31座森林星之旅”四季精选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今年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的收官站。本次活动中,将深入陕西佛坪和汉中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亲识秦岭群山、考察当地野生珍稀动物生存现状、完成一系列公益任务,为当地生态保护事业贡献力量。那么,你认为公益活动在企业品牌传播中的作用大吗?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公益活动在企业品牌传播中的作用大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