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继续留任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

2014年12月09日 10:0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将继续担任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主席,此前在2009年时已经担任过一届该协会主席。

在上周五ACEA(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管理委员会会议之后,该组织宣布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将继续担任主席职务,直至2015年底。在今年5月份,戈恩接替标致雪铁龙前CEO菲利普•瓦林担任这个职务。

现年60岁的戈恩表示,他讲继续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创造更好的增长环境而努力。2014年应该是自2007年后欧洲汽车市场首次取得增长的年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并非戈恩首次接任该职务。2009年1月至2010年1月期间戈恩也曾接掌该组织。

欧洲汽车制造协会总部设在布鲁塞尔,是欧洲汽车制造商发起成立的行业组织。戈恩于1996年加入雷诺,担任执行副总裁,于2005年4月担任雷诺CEO。此外,卡洛斯·戈恩自1999年起开始担任日产首席运营官,2000年成为日产总裁,2001年晋升为日产C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