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股票风险增大 投资者更青睐通用

2014年12月10日 08:4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常在期权交易者眼中,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的股份要比美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更加稳定。但现在,这种情况开始反转,福特股票的风险似乎有所增加。

根据彭博社近三个月收集的数据,福特的隐含波动率已经比通用高出1.003倍。两周前,福特的这一数值已经达到历史最高点。蒙特利尔银行旗下BMO Capital Markets Corp公司的Max Breier认为,这样的情况是福特汽车在九月份发布的声明引起的,当时公司声称可能无法完成2014年的盈利目标。到目前为止,福特的对冲成本已经连续18天高于通用,这是自2011年来持续最长的一段时间。

这个数据表明,自从通用股票在2010年重新在纽交所上市,大约80%的时间,通用股票的隐含波动率都要高于福特。但现在,情况出现了反转,尽管通用高层有所变动,尽管通用深陷召回阴霾,但通用股票依然坚挺。福特公司在今年9月29日宣布,由于俄罗斯销售皮疲软、南美通货紧缩以及北美的召回开支庞大,预计今年税前利润达不到预期。当天,福特股票价格下跌了7.5 %,降至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而看跌期权交易则达到了自2013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