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国产化比例在2018年前达95%

2014年12月10日 12:4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通用集团正在抓紧建设凯迪拉克上海新工厂,以实现在2018年前凯迪拉克车型在中国市场95%国产化的目标。

凯迪拉克公司的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仍在继续,这对凯迪拉克公司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凯迪拉克公司已经将中国市场作为其核心市场来开拓。此前凯迪拉克公司制定了宏伟的销售目标,其希望在2020年实现全球销量翻倍,而凯迪拉克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好坏直接决定了其能否实现已经制定的目标。

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进口车辆需缴纳一定数额的关税,这提升了进口车辆的销售成本,降低了其市场竞争力。而在中国本地生产这些车辆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此,凯迪拉克公司希望在中国市场生产更多的车型以更好的竞逐豪华车市场。凯迪拉克公司在中国的新工厂将于明年开始投产,凯迪拉克公司还将在未来5年内向中国市场投放9款新车。凯迪拉克公司还将推出混动版凯雷德和SRX车型,以同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等车型更好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