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新508搭2款T引擎 2.3L车型停产

2014年1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东风标致在今年1-11月累计销售351,200辆,同比去年增长41.21%,全新408等新车的推出拉升了销量的增长。而在中级车领域,东风标致508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对于这款新车,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风标致全新508将于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HP与1.8THP两款增压发动机,现款508所推出的2.3L车型将不在生产。”相比之下,全新1.8THP发动机在动力上完全超越2.3L引擎,而搭载2.0L CVVT引擎的车型将在之后推出。

全新508率先推出 搭载两款增压引擎车型

在东风标致公布的“E动战略”中,涡轮增压技术时核心之一。在此前上市的全新408上,车辆搭载了1.6THP发动机,而此次全新508车型除了使用1.6THP引擎外,首次搭载1.8THP发动机。该引擎在动力的表现上较1.6THP更加充沛。相比东风标致508此前所使用的2.0L与2.3L发动机,两款增压引擎的加入使得动力系统实现更新换代。

1.8THP动力表现超越2.3L引擎

随着东风标致产品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消费者对动力提升的需求,1.8THP的加入将全新508的动力拓展到新的高度。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50kw/ 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280N.m/1400rpm-4000rpm。相比老款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提升了24kw,峰值扭矩提升了50N.m,动力表现超过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

东风标致两款T引擎 油耗表现出色

东风标致全新508在使用了两款增压引擎后,动力得到全面的提升同时油耗并未升高,反而是全面下降。根据东风标致公布的信息,全新508搭载1.6THP与1.8THP两款发动机后,配合STT(自动启停技术)后,两者的油耗分别为6.8L与6.9L,较同级别车型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对此,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对于明年全新508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们希望明年508的销量目标将是4万辆。”(网通社 2014年12月11日 三亚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