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明年公布-全新战略 引入308家族

2014年12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今年10月神龙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正式签订总经销(中国)标致及雪铁龙进口车合作协议,标致雪铁龙集团将其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不含DS)转移到其合资公司—神龙汽车公司。通过全面承接进口车业务,引入高端乘用车产品,涉足新的业务领域。近日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风标致将在明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公布进口车战略,目前308GTI以及308R都在考虑范围之内。”据了解,东风标致308S将以先进口后国产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而随着308GTI以及308R的引入,东风标致308将形成家族化产品序列。

根据东风标致中期发展规划,东风标致在2015年将达成全年45万台新车的销售成绩。面对这样的销售目标,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先生坦言压力较大,一是由于2015年新产品数量不如今年多,二是因为东风标致明年将主打中高级市场。因此东风标致将依靠部分进口车来弥补新产品不足的问题。对此李海港先生透露:从明年开始标致进口车也将在东风标致渠道内销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规划具体方案,届时将选取主力网店销售标致品牌进口车。而具体的进口车战略将在明年上海车展期间公布。

本次亮相于广州车展的308S是第二代308家族的成员之一,全新308家族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与大众策略类似,东风标致308S将于明年年初国产上市,随后还将有三厢版车型,而高性能版本的308TG 308GTi以及308 R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届时,308家族成员将达到5款车型之多。相比普通版308车型,高性能版308 GT、308GTi以及308 R的调校更加激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176kw与200kw。

随着近日东风标致全国50家网点的同时开业,东风标致在全国4S店数量已达500家,网络城市覆盖率达到85%以上,提前完成“升蓝计划”预定目标。此次开业的50家4S店均位于二三线及以下城市,东风标致渠道下沉将覆盖更多此前不曾到达的市场。明年东风标致将公布新的销售策略,其那内容有望涉及进口车与国产车并网销售的全新策略,如果以此发展,未来消费者未来将可以从普通4S店购买到标致进口车型,例如308GTi等车型。(网通社 2014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